激浊扬清反腐倡廉

发布时间:2021-03-19 08:16:22   来源:云南省纪委

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倡廉必须常抓不懈。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金鼎商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18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厅,全体干部员工仔细观看白恩培、秦光荣等人一桩桩、一幕幕违纪违法案件,认真阅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岗违纪违法事实及忏悔录,深刻对照公司文羏、黄启国等人的违纪违法问题,案件触碰心灵,警醒内心,给全体干部员工上了一堂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来到崇廉厅,这里展示了各行各业涌现的先进典型及感人事迹,战斗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60余载,甘愿扎根基层,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地委书记杨善洲绿了荒山、白了头发,是清正廉洁的符号、艰苦朴素的代名词,更是老一辈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面对这些时代楷模的光辉事迹,回顾公司成立来的经营状况,时刻警醒我们要遵纪守法,不逾越“红线”,不触碰“高压线”;要不断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全面净化公司政治生态;要凝心聚力,不断促进公司清收处置及改革脱困取得实质成效。

以史为鉴知兴衰,以人为镜明得失,莫做明日的“虚位以待”,珍惜当下美好岗位。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受益匪浅,对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唯有将纪律时刻牢记于心,严以律己,才能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金鼎商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