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手记

11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在昆明会见了伊朗国家监察组织主席纳赛尔•塞拉吉率领的伊朗国家监察组织代表团一行。在简要介绍了云南的省情后,辛维光说,当前中国正在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省委书记李纪恒作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2014年11月19日至20日在昆明举行。

11月13日,省纪委常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郭永东主持会议。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召开以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依托互联网、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加大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同时,还组成宣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4年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讲话。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2014年10月28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4年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讲话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郭永东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刘慧晏主持会议。

10月11日,省纪委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召开杨跃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会,以杨跃国案件为警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行一次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充分表明省委、省纪委坚决贯彻

10月8日至10日,普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浡尧,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钱光宙,市监察局副局长何卫等抗震救灾监察督导组人员,到景谷县永平镇对“10.07”地震抗震救灾工作进巡

10月10日,“云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在施甸县善洲林场正式揭牌,善洲林场成为我省第一个“廉政教育基地”。省纪委副书记赵志彬和保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晋昆共同为基地揭牌,省纪委

廉政建设起清风,翰墨丹青入帘中。时逢金秋时节,正值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大反腐倡廉建设之际,10月10日上午,云南省文化厅举办《“中国梦清风行—云南省文化系统廉

到抗震救灾指挥中心了解抢险救灾情况。了解救灾物资储备和发放情况。深入农户了解受灾情况。2014年10月7日21时49分,景谷6.6级地震发生后,普洱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快速反应,一手抓抗

2014年9月30日是我国首个“烈士纪念日”,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关于做好“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要求,怒江州纪委监察局组织委局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泸水县烈士陵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发表重要讲话。

9月30日上午,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9月26日,云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昆明海埂会堂召开。

9月21日,中共中央、全国政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等出席大会。

云南省高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提出:把好“总关口” 深入推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

9月15日,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此次活动主要宣讲了云南省委巡视办王信苏同志、云南省纪委案件审理室杨卫华同志的感人故事。

2014年9月12日,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网站(www.jjjc.yn.gov.cn)正式开通上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出席网站开通仪式并讲话。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黄树贤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