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手记

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2015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面试成绩公示

1月22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来到楚雄彝族自治州“挂包帮”“转走访”扶贫联系点楚雄市子午镇挖铜村委会,指导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1月17日,7名州市和省直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在省纪委九届八次全会上述廉述责,围绕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遵守廉洁从政的情况等进行了深刻总结,现场讲工作、当面晒“家底”,

1月16日上午,省纪委九届八次全会在昆明开幕,省委书记李纪恒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主持会议并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下午,张硕辅代表省纪委常委

省纪委九届八次全会召开在即,我们将用镜头记录全会,带您近距离走近省纪委九届八次全会。

1月13日晚,正在北京参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接受了中央纪委网站的访谈,畅谈了参加六次全会的体会、收获和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打算。

1月14日,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监察厅联合举行省纪委九届八次全会新闻发布会,省纪委副书记赵志彬作新闻发布。

2015年,云南省纪委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意识,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一项重要任务,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过去的一年,云南省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纪律去抓监督执纪问责,

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率领纪检监察干部,奔赴昆明百货商场、宾馆酒店和国有企业开展节前察访工作。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南端。西双版纳,古代傣语为“勐巴拉那西”,意为“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这里以美丽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闻名于世,是镶嵌在祖国南疆的一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发表了二〇一六年新年贺词。

今日,2016年元旦,“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12月28日,省纪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规范化。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微信公众号将于2016年1月1日开通运行。

12月26日,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在指导楚雄州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的好风气延续下去,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

2015年12月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省纪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

12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到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调研,推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为开好省纪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

为使《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宣传学习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同时使每一位党员干部能学懂学深学透两部党内法规,云南省全省上下依据各地实际,采取多

12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应邀到云南师范大学为在昆高校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张硕辅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

12月3日上午,省委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作专题报告。省委书记李纪恒主持。

12月1日,省纪委常委理论中心组围绕“严以用权”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中,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委厅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听取了委厅机关“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情况

11月25日至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到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和普洱市调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及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并召开部分州市和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他

11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深入临沧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