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手记

11月4日至6日,省纪委副书记赵志彬带领省纪委专项纪律检查组一行,深入怒江州和保山市,围绕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关于稳增长、扶贫攻坚、五网建设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11月6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郭永东率检查组到曲靖,就稳增长、扶贫攻坚、灾后恢复重建、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六个严禁”专项整治以及贯彻落实省委九

11月4日至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率队深入大理白族自治州和丽江市,围绕稳增长、扶贫攻坚、灾后恢复重建、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六个严禁”专项整治、洱海保护和省委九届

11月4日至5日,以省纪委副书记杨玉清为组长的专项纪律检查组,到文山州就落实稳增长政策措施、扶贫开发攻坚战、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以及贯彻落实省委九届

10月28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郭永东和省监察厅副厅长杨慧琼率省纪委纪机关干部来到扶贫攻坚挂钩联系点——楚雄市挖铜村委会,走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

10月22日、23日,省纪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泽进行集中学习,紧扣“严以用权”深入推进“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重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

省委纪省监察厅在昆明举行委厅机关2015年敬老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与老同志们共聚一堂、共进晚餐,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10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在楚雄市调研扶贫工作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创新机制,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10月19日至20日,省纪委副书记杨玉清同志率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纪检监察三室、纪检监察七室有关干部,到楚雄市子午镇挖铜村委会草打拉村民小组驻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现场摆工作、当面晒“家底”、实时作质询。10月17日,省纪委九届七次全会举行述廉述责大会,13位省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进行述廉述责,接受民主测评。

10月17日,中共云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昆明召开。全会强调,要把握形势任务,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清醒政治担当,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把

10月13至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同志轻车简从,深入昭通市鲁甸县龙头山镇,昭阳区苏家院和永丰镇,实地调研指导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0月13日,省纪委副书记赵志彬同志率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干部一行到扶贫攻坚挂钩联系点子午镇挖铜村委会驻村深入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

鲜花敬英雄,浩气存天地。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30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9月24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福建调研。这是9月25日,王岐山在上杭县古田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员和群众代表对修订廉政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的意见建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出席华盛顿州当地政府和美国友好团体联合举行的欢迎宴会并发表演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3日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纪律检查机关担负着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职责,自身建设更要过硬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9月20日,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领导干部轻车简从、不打招呼,随机察访伤廉害民的不正之风。

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统筹好全面从严治党与加

2015年9月12日,在“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网站”改版提升上线运行一周年之际,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推出“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

9月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率省纪委省监察厅工作人员到访云南师范大学,看望慰问云南纪检监察学院教职员工和青年学生,与大家一起庆祝第31个教师节。

7日至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率省纪委工作组到挂钩扶贫点楚雄市子午镇挖铜村住村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实地走访挂钩联系户,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听取楚雄市、子

9月7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对2015年第二轮巡视进行工作部署和思想发动。

中秋国庆临近,为继续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反弹回潮,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加大社会监督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净化节日风气,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