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手记

9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听取蒙阴县委和山东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

鲁甸地震发生后,辛维光到鲁甸地震灾区,慰问安置点受灾群众和参与抗震救灾的纪检监察干部,对抗震救灾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9月4日,中共中央纪委举办“走进中央纪委”活动,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介绍中央纪委监察部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情况。

中央纪委委员、监察部副部长于春生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

8月14日,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黄树贤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反腐败高层研讨会开幕式,并作主旨发言。

王岐山在2014年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要求,持续强化巡视震慑作用。

王岐山在内蒙古调研时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用好巡视这把“利剑”。

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到山东省临沂市考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5月6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先后4次主持会议,与部分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国有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