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做党的忠诚卫士 怒江州纪委监察局开展首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01 10:42:47   来源:怒江州纪委




2014年9月30日是我国首个“烈士纪念日”,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关于做好“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要求,怒江州纪委监察局组织委局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泸水县烈士陵园开展公祭活动,祭扫烈士纪念碑、烈士墓,敬献花篮、鲜花,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祭奠烈士英灵,宣誓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

整个活动庄重、简朴,瞻仰烈士纪念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千万英烈夯实共和国大厦的坚实基座,无数英魂铸就中华民族的精神丰碑。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品德不能遗忘,先烈的无畏和奉献精神万古长青。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牢记使命,坚守责任担当,纠风治乱、正风肃纪、重拳反腐,全州党员干部党性意识明显增强,违纪违法乱象明显遏制,党风政风明显好转,赢得了全州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州纪检监察干部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光荣使命,为严明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