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手记

现在的白姑河村这个小小山寨已经彻底改变了,纪检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了广大群众,教育引导群众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切实解决村里“脏乱差”的现象,增强群众环保意识,

除了组长以外,其他人都不知道要去哪里督查,因为我们是随机调研督查,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采取的是随机调研抽查的方式进行的,提前也不告诉督查组的人员,也不提前通知被督查单位

听完王书记的话,陈老认真地说“常言道:只有离退休的干部,没有离退休的党员。我是共产党员,这脱贫攻坚是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的大好事,我比谁都希望我们村越来越好,困难户的日子越

看着群众期待的眼神,看到他们把我们当成自家人,和我们说心里话时透出的淳朴和真挚时,一种纪检人才有的自豪油然而生。

所到村委会的负责人掰着手指头,一项一项地介绍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识别情况,面对督查组这群“不速之客”风尘仆仆、汗水涔涔,他们打心底里欢迎。

当梦想越来越接近,道路也将越来越敞亮。我感谢纪检工作给我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我愿意把我最炙热的情怀投放在纪检事业中。从此,我将会在逐梦之路,越走越好、越走越稳。

这次迅速、精准的纠风行动,从接到举报电话,到拍摄取证及现场人员身份确认,仅用了16分钟。

这次巡察工作调研,对没有参加过巡察“实战演习”的自己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使我更进一步了解了巡察工作的重点、程序、规则、注意事项,增强了宣传好、服务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

从父亲的“开车之道”中,我认真揣摩着我的纪检监察“宣传之路”,就是认真执着于一件事,并想尽办法把它做好,是一种态度、一种习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境界。

我个人觉得,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具备四种品质,那就是“纪检监察”:纪,是纪律,在思想上要有纪律规矩意识,讲党性;检,是检点,在生活上要检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重品

不等他说完,吴主任立即让他停下,先去医院看看,资料可以让安排其他同事继续复印。刘科长连连道谢,外套都顾不上拿,便冲出了办公室。

在一些人眼里,纪委宣传部是既不执纪审查也不审理案件,被认为是纪委的“边缘部门”。以前的我不免也有这样的想法。经历一段时间的工作后,让我深刻地认识到,宣传不单是写写材料、报

“书有未曾经我读,事无不可对人言。”坦诚相待是人际交往的良药,用什么样的态度去与他人相处,得到的就是相同的回报。

作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中的一名“新兵”,我会按照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学习、用心工作,忠诚履行职责,努力前行。通过自己的不断学习,

经过父亲十六年如一日的“敲打”,我有幸成了一名公务员。现在父亲仍然会不时念叨,“当干部也不能忘了自己从哪里来,农民的儿子永远是农民。”

长大以后,我渐渐明白当时父亲说的:“你不尊重别人”的人生要义。直到现在,我终于学会倾听,在我发表言论之前先倾听别人的讲述,在我做判断之前先倾听他人的心声。

70多岁的父亲有三个“身份”:一个是“党员”,一个是“文书”,还有一个是“主事”。

​从接到举报、到案情的核实,到对有关人员的处理,到答复实名举报人并兑现奖励,一起关乎百姓利益的漏评信访件在书记雷厉风行的作风中,24小时内办结完成,我心里暗暗给书记点赞。

会泽县在“两学一做”中,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在“做”字上下工夫,把学习教育与当前农业农村生产实际相结合,打破过去听党课都要到会议室的传统,引导党员干部接地气、晓民情。会泽县

主任告诉我,保密是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原则与工作纪律,是纪律审查的生命线。把保密安全工作贯穿各个环节,才能有力地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安全有效。在信访室工作的三年多里,不管是在信

这份辞职申请再一次提醒了我,理想信念不能忘,纪律不能松。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处在反腐倡廉的第一线,更要把中央精神牢记在心、贯彻到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一趟趟在单位与石灰窑之间奔走的辛苦,一次次与村民们协商沟通的劳累,都在石灰窑青瓦白墙的民居映入眼帘的时候悄然散去。

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将这里淳朴的民风凸显得淋漓尽致,它背后所蕴藏的廉政文化深深影响着这片土地上的民众。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或许我并不能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我立志扎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纪检干部在工作中,只有怀着对群众的那份深厚感情,时刻从群众的角度出发,才能把老百姓的需求解决在实处,才能无愧于老百姓对我们的那份信任。

离开连队的时候,我们从连队指导员沈仁权坚毅的眼神中读懂了一双发白的普通老式军胶鞋的内涵,它不仅记录着南部战区陆军某旅十二连官兵与驻地群众延续了21年的深厚情谊,还看到了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