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头条

6月23日是国际奥林匹克日,旨在鼓励世界上所有的人,不分性别、年龄或体育技能的高低,都能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天涯海角,虽远必追,虽久必追。外逃腐败分子唯有认清形势,放弃幻想,早日迷途知返,才是唯一出路。

2018年6月22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中央有关部门和广东省委、省纪委长期不懈努力,“百名红通人员”赖明敏回国投案,并主动退赃。截至目前,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22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作为厦门经济特区初创时期的领导者、拓荒者、建设者,习近平同志在这片充满激情的热土,与广大经济特区建设者并肩奋斗,开启了一系列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环境保护、文化遗产保护等生

“民营企业主周某为承建电白区黄岭镇相关工程项目等事项,向黄岭镇党委书记冯水龙行贿被留置调查……”日前,广东省茂名市纪检监察机关对涉嫌行贿犯罪的民营企业主郭某、李某和周某3

对辖区内企业违法排污问题监管不到位、查处不力,对“散乱污”企业整治不力,对违规堆放危险固体废物问题处置不及时不到位……继中央纪委不久前通报6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之后,云南、广州、成都等省、市纪委也对一批典型问题进行了公开曝光。

每年的6月22日是“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爱心力量,关心关爱儿童活动,用点滴爱心、涓涓细流给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国家主席习近平2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

国家主席习近平2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特别圆桌峰会的知名跨国企业负责人,并同他们座谈交流。

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一项重大原则。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

“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红色基因的传承。河北西柏坡、山东临沂、福建古田、陕西延安和铜川、贵州遵义、江西井冈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豪主持召开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19日,美国官员宣布,美国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美国向来以“人权旗手”自居,并经常批评他国侵犯“人权”,此刻却退出了人权理事会,引发国际社会的批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为确保监察工作客观、公正、合法,在办理监察事项时具有可能影响公正处理的情形的,监察人员应当回避。

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有哪些?

经党中央批准,根据党章党规和宪法、监察法有关规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统一设立派驻机构,名称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国家监察委员会派驻纪检监察组。

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尼泊尔总理奥利。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省考察时要求党员干部时刻想着为党分忧、为党奉献。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是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用忠诚和汗水铸就的。作为党组织的一员,时刻想着为党分忧、

昨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在云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月,广州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随着新机构的成立,一批在逃案件及外逃人员线索随之移交,其中就包括邵某毅案。

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更高目标要求。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9日同当日抵京对中国进行访问的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