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头条

“接天莲叶无穷碧、万亩荷花迎客来”,从5月下旬开始,普者黑万亩荷花相继开放,花期将持续到10月底。碧绿的荷叶间,粉红的荷花点点缀缀;微风吹过,香气萦鼻;置身其间,心情舒畅;

5月18日,江苏省宿迁市纪委监委严肃问责11名环保责任意识淡薄、履职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的党员干部,释放江苏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强烈信号。

“前不久我们接到你们村21组村民反映,说村干部在动员老百姓养殖肉羊,但是补助政策在老百姓口中传的标准不一,他们觉得其中有蹊跷,我们巡访人员特意来核实一下。”这是成都市金堂县

3日,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被调查人涉嫌犯罪的主要证据只有本人供述,而没有其他有力证据支撑,造成的损害结果也没有相关鉴定意见、勘验检查笔录等证据证实,本次会议暂不作结论,待补充调查取证后再议……”

有人说,良好家风是领导干部一张靓丽的“名片”,是赢得民心的重要政治资源。此话不虚。名片的价值是无形的,必须倍加珍惜;名片的底色是红色的,必须永葆本色;名片又是易污染的,必

康熙皇帝褒奖他“清、慎、勤”三字,并钦赐“寒松堂”书匾以传颂他的美德。他是“清初直臣之冠”,魏象枢。

提起绫罗绸缎,大家都不陌生。但绫罗绸缎是什么呢?很多人又说不清,只知道都是丝织物。也许,这就是最熟悉的陌生吧。绫、罗、绢、缎、绒、妆花、经锦、纬锦、宋式锦、缂丝……丝绸竟

杨深秀(1849-1898年),字漪邨、仪村,本名毓秀,山西闻喜县仪张村人。清光绪十五年(1889年)中进士,授刑部主事,累迁郎中。光绪二十三年(1897年)底授山东道监察御史,立志“以

家书抵万金。一封家书,一份真挚情感,一段家国情怀。让我们打开一封封家书,感受那穿越时空的精神和力量。欢迎收听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音频节目《家书抵万金》。

公元121年的一个夜晚,一位不速之客(宫人)到访了幽州刺史冯焕的府邸。宫人前来宣读的圣旨内容令冯焕大为震惊:汉安帝刘祜用严厉的口吻谴责冯焕与玄菟太守姚光:“疾忌贤能,亦失人

“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前不久,在两院院士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院士们的卓越成就和突出地位,并提出了科技上的要求和道德上的期许。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6月1日在北京会见香港廉政专员白韫六。

大家好!您现在收看的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的《特型演员叙事》,今天我们为您请来的是著名演员、陈云的扮演者谢钢老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75万件次,处置问题线索28.6万件,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0.4%和47.4%。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

在蔚蓝色的伶仃洋中,55公里长的港珠澳大桥,宛如一条银线,将港珠澳串了起来。香港与珠海、澳门之间3.5小时的陆路车程,现在缩短到30分钟。

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6月1日在北京举行。

云南前4月查处落实“两个责任”不力问题197起。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召开会议,审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31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30日给陕西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学生回信,祝他们和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5月30日,在中央追逃办协调指导下,云南省追逃办经多方努力将潜逃人员蒋兆岗抓获。

王小谟,1938年生,上海金山人。著名雷达工程专家,中国现代预警机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被誉为“中国预警机之父”。1995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2012年荣获“全国百名优秀共产党员”

温暖的阳光,诱人的花香,又是一年儿童节。孩子们欢欣雀跃、喜笑颜开的庆祝自己的节日,在快乐中渡过一个幸福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