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头条

6月9日,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在省委党校举行。

习近平分别会见巴基斯坦总统、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塔吉克斯坦总统、印度总理。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在青岛举行中俄蒙三国元首第四次会晤。习近平主持会晤。三国元首全面总结三方合作进展和成果,共同规划下一阶段优先任务和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宴会,欢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外方领导人。

  “介敢言,声动天下,斯古遗直也。”元朝丞相脱脱认为唐介直言敢谏、带动风气,不逊色于唐代的魏征。唐介(1010年—1069年),字子方,江陵(今属湖北)人,北宋著名谏臣。唐介历

山西省灵石县夏门村位于太行、吕梁之间,这里群峰交错,奇崖对峙,滔滔汾水奔腾而下,绕村而行。这里历史文化名胜资源丰富,有夏禹治水“打开灵石口,空出晋阳湖”的千古佳话,有笑傲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荐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人选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山海连天,清朗阔远,百年老城青岛环胶州湾张开臂弯。6月9日至10日,习近平主席将在这里主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并举行相关活动,会八方宾朋,商合作大计。

6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首枚“友谊勋章”。

6月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为普京举行欢迎仪式。

中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在漫长的岁月中,中华民族创造了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云南省历来重视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播与传承,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文化遗产日,请随镜头一起

随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和监察法颁布施行,各级纪委监委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积极探索开展监督工作的有效方式,不断磨利监督“牙齿”。有纪检监察干部在交流经验时提到,负责

昨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5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山东青岛市举行。

又是一年高考季。十年寒窗,静待一朝,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曙光就在不远的前方;启明星闪耀在东方的地平线,人生的美好繁华已经拉开了帷幕,2018,高考加油!

2018年6月7日,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凌激会见了香港廉政公署来京参加第三期国情研习班代表团,就其学习体会进行交流。

​昨日,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会见了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

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日前再次发布《关于部分外逃人员有关线索的公告》,是“腐败分子即使逃到天涯海角,也要把他们追回来绳之以法,五年、十年、二十年都要追”

陈云同志经历的这些事,有比较紧张的,快节奏的,像特科,像长征,像打仗,也有下放到江西了,没事了的时候,除了上班就是看书、就是看报。在那种环境下,他都没有忘记怎么样吸收了解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作出重大决策部署,开辟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战场。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指挥下,中央追逃办坚决贯彻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纪委开展了涉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党内法规和相关文件专项清理工作。日前,中央纪委印发《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废止涉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党内法规和文件的决定》(以下

50名涉嫌职务犯罪和经济犯罪的外逃人员有关线索一览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6月6日在北京会见泰国监察专员署首席监察专员威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