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廖彦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玉溪市税务局党委纪检组纪律审查;经玉溪市监委指定通海县监委管辖,正在接受通海县监委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银行纪检监察组、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裁马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银行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云南省楚雄州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据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消息: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医学装备科原科长查宇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西双版纳州纪委纪律审查;经西双版纳州监委指定管辖,正接受勐腊县监委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大理州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恒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大理州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德宏州纪委监委消息:德宏州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宗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德宏州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怒江州纪委监委消息:怒江州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施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怒江州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汪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云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保山市纪委监委消息:保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党组书记、主任穆快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监委消息: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局长王红涉嫌严重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迪庆州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消息: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松洁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监委消息: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工商联主席洪云龙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省监委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迪庆藏族自治州政府一级巡视员、原副州长杨正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安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原组长、四级调研员王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省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岳跃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消息:景洪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猫良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邓锡中(总队级副职、一级指挥长消防救援衔)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云南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柴石滩地区水资源管理局、昆明柴石滩水库灌区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李红兵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华宁县监委消息: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管理部原副部长杨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玉溪市监委管辖,玉溪市监委指定华宁县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昭通渔洞水库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强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玉溪市公安局原二级高级警长严家顺(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省纪委监委驻富滇银行纪检监察组、昆明市监委消息: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滇池支行原行长邓秀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富滇银行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昆明市监委管辖,昆明市监委指定呈贡区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临沧市监委消息:云南农垦物流有限公司原党总支书记、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易晨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临沧市监委管辖,临沧市监委指定云县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普洱市监委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产品审查处处长姚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普洱市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普洱市监委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商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金云权(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