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

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际,陇川县纪委监委持续聚焦关键环节、紧盯薄弱重点,立足监督职责,以强有力的追责问责,倒逼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用精准监督护航精准脱贫。

近日,麻栗坡县纪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知识竞赛,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竞赛。

日前,文山州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总结交流九届文山州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经验做法,研究谋划第三轮巡察工作。

近日,丽江市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就全市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近日,泸水市纪委书记以《深化思想认识 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领会政治巡视的新要求新内涵新意义》为题,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党课,专题解读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西盟县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采取有效措施,用《巡视条例》指导巡察工作,学用结合,确保将《巡视条例》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发布后,曲靖市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新精神新要求新规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学习贯彻落实的成果迅速转化为指导市县巡察

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需要,而且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需要,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出台以来,双柏县采取有力措施,抓住“四个结合”,深入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近日,玉溪市委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近日,楚雄州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中共中央公开发布《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和修改后的《条例》全文后,富源县纪委认真组织,通过集中学习交流、下发通知要求、印发小册子等方式,确保将《条例》

近期,姚安县纪委准确把握党的新《巡视工作条例》的创新规定,深入推进学习贯彻,确保取得实效。

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颁布后,禄丰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新方式,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的热潮。

连日来,文山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纷纷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察条例》进行宣传学习贯彻,力求让条例及时入心入脑,学思践悟,指导行动,压实责任,开展工作。

7月20日,德宏州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7年第2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随机抽签和点名发言的方

自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公布以来,昭通市纪委及时将有关新闻宣传稿件和《条例》全文内容在机关网站、微信公众号上进行转载,并及时传达到市辖11县区纪检监察干部手中,

近日,景东县纪委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并通报全县前两轮巡察情况。

7月20日,玉溪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书记7月17日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

7月18日,宁洱县在每周学习例会上开展专题学习,以原文学习、新老条例对比学习的方式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7月19日下午,迪庆州纪委、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王岐山发表的《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 彰

日前,师宗县迅速行动,多渠道、全方位对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学习,在全县范围内掀起热潮。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发布后,施甸县纪委第一时间开展了专题学习,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也纷纷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微信等进行了认真学习。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颁布后,镇沅县纪检监察机关立即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巡视条例,扎实做好县委巡察工作,促进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

近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正式发布,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龙陵县纪委监察局利用每周学习例会,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每周答题《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