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手记

仁者爱山,智者乐水,十年前一次难忘的徒步穿越三江,让我爱上了大山,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怒江碧罗雪山、丽江老君山、川西四姑娘山、稻城亚丁,青藏高原,尼泊尔喜马拉雅山…….都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西山区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各级党组织和少数民族党员干部也通过广播、电视、报

近日,陆良县纪委通过会议专题学、党小组讨论学、个人网络学、交流体会学等多种形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

南涧土林位于南涧县城附近,离县城约2公里。土林面积不是很大,但只要走进土林,你就能感受到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魅力。

弄贯村位于陇川县章凤镇西北部,距县城10公里,是一个纯傣族聚居的村寨。寨子依山傍水,有小桥、有渔船,傍晚时分“陇弄”“咩叭”赶着牛群、拾着工具劳作而归……勤劳朴实的傣家人在

每年12月至次年3月,一群群如美丽精灵的红嘴鸥不远万里,从西伯利亚飞往四季如春的昆明,这是海鸥与春城的“每年之约”,也是由大自然在海鸥与昆明之间设定的一种生命链接。成群的海

小草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犹如绿宝石般镶嵌在云南乌蒙山区的昭通彝良。小草坝最摄人心魄的,还在于它拥有七彩云南最本色分明的四季。

2016年,古城区丰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载体,通过听演讲、看画展、上党课、学党章党规知识、想身陷囹圄、创一批廉政文化示范单位,接受一次警示教育等丰富廉政教育活动,筑牢广大党员干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呼呼的寒风,一夜之间将乌蒙高原装扮得分外妖娆。

祖国西南边陲,常以青为题,绿为韵。冬已深,锦绣的景颇山脉——勐秀,却灵动不失浩气,耀眼透着清幽,丝毫藏不住毓秀之美。

昆明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悠久,民族风情绚丽,名胜古迹众多,气候四季如春,鲜花长开不谢,风景四季如画,享有“春城”和“花都”的美誉。

佤族舞蹈充分展现了佤族人民崇尚自然、感恩天地的高尚民族品格和佤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让人们从中感知阿佤民族的豁达和忠厚,感知农耕文化的内涵,让人们了解佤族、爱上佤

位于芒市轩岗乡西南方向,静静地坐落着一个美丽的傣族古村——芒项。这里依山傍水,交通便利,民族特色和民族传统保留较为完整。2016年,芒项村被评为省级传统村落。

元旦、春节期间,为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良好节日氛围,西畴县通过专题学习、开展廉政谈话、发节日短信、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确保不留死角。

云南元谋地处滇中高原北部,长时间的地壳运动形成了元谋土林千奇百怪的自然奇观。走进土林,就如同进入了神秘的魔幻世界,鬼斧神工般的景象令人目不暇接。

“阔什”是傈僳语的译音,即“岁首”之意。阔什节,是傈僳族人民的节日。"阔时节"是傈僳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相当于汉族的新年。

1月3日,元旦小长假收假第一天。陆良县“作风办”督查组顶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开启了新年作风第一查……

近年来,移民小镇充分利用库区丰富的优质水域资源,大力发展库区渔业养殖、开发生态观光旅游业等,调整优化移民村产业发展和收入结构,有效促进库区增收致富,使滇东南小镇发生翻天覆

梁河,又名南甸,傣语称“勐底”。冬季,美丽的南甸城偶被大雾笼罩,焕发着神秘而迷人的魅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12月30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新年茶话会。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首都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2017年元旦。

腾冲樱花谷座落于高黎贡山西麓、龙川江西岸,北海乡境内,离县城26公里,属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这里终年无霜,雨量丰沛,野生樱花遍布其中,樱花谷由此得名。

12月29日上午,历史正剧《于成龙》央视首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随着盈江县乡人大政府换届工作的开展,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履职,为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12月27日,气温骤降,陆良迎来了岁末年初的第一场雪,进入“大雪”时节的滇东大地此时显得寒气逼人。“两节”前作风督查,开始了……

腾冲位于云南省保山市西南部,西部与缅甸毗邻,是中国大陆唯一的火山地热并存地区。明代在此建造了石头城,称之为“极边第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