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头条

7月11日,外逃美国17年之久的中国银行开平支行案主犯许超凡被强制遣返回国。追逃追赃工作再传捷报,不仅持续释放了有逃必追、一追到底、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强烈信号,更是对党的十

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7月11日13时27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一架从美国飞来的国际航班在缓慢滑行之后,停靠在指定地点。

61岁的黄趁银有两样宝贝,一样是挂满三面墙、摆满沙发和茶几的各类奖牌和荣誉证书,还有一样是一张泛黄的彩色老照片。

7月11日,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学习和掌握其中的各种思想精华,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很有益处。古人所说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政治抱负,“位卑未敢忘忧国”

2018年7月11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在中美两国执法等部门通力合作下,外逃美国17年之久的职务犯罪嫌疑人许超凡被强制遣返回国。

派驻监督,是党的自我监督的重要形式,源自党章规定,地位和权威自不待言。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

人民群众的报案和举报是监察机关发现和查处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重要线索来源和渠道。监察法第三十五条规定:“监察机关对于报案或者举报,应当接受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位于东南沿海、陆域面积仅649平方公里的福建晋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10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推进新时代中阿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讲话,宣布中阿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全面合作、共同

5月23日,陈超英前往中交集团公路长大桥建设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同科研人员深入交流。6月12日,来到中国铁建望京隧道项目工地,下到地下30米深的掌子面,调研工程建设及大盾构施工情况

“通过这个案例,我对‘纪检监察的大量工作,本质上就是调查研究’这句话有了更深的感悟。”2018年6月,在接受采访时,四川省自贡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卢敏深有感触地说。

“你也有可能成为大作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禀赋。”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明确把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严防黑恶势力侵蚀基层政权作为督导工作重点之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四十五条规定:“对涉嫌职务犯罪的,监察机关经调查认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的,制作起诉意见书,连同案卷材料、证据一并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人民大会堂同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决定建立中科战略伙伴关系,为新时期中科关系注入新动力、开辟新前景。

7月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会议强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

泸沽湖,位于滇北与川西南之间,宛如一颗洁白无瑕的巨大珍珠镶嵌在祖国的西南部,素有“高原明珠”之美誉。她那美妙绝伦的湖光山色和如诗如画的旖旎风光,美若仙境。

【预告】《大学》第四期:中国音乐学院院长王黎光为您讲述“艺术创作的灵性 灵气 灵魂”。

6月21日晚,北京西直门桥东北角的中铝大厦,3002视频会议室。大屏显示器中的刘瑞平表情严肃,面色凝重。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独特的思想魅力、巨大的实践伟力。

据媒体报道,7月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体育场,歌手张学友演唱会开场前,在核验进场观众身份信息时,在逃人员王某某经人脸识别锁定后“现了原形”。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习近平总书记站在赢得国际竞争主动、实现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指出,必须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

6月21日,四川省召开专题视频会动员部署“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标志着该省为期三个月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