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头条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三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极其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统筹推

中共中央纪委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加强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改革中的违纪行为,以严肃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针对监察法的立法过程和主要内容,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专访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淑娜。

国家监察法是怎样诞生的?

3月20日,备受关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由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八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这部对国家监察工作起统领性和基础性作用的法律庄严面世,开启了国家反腐败立法大踏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释义》等辅导读物,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充满对中华文明的自豪、对中国人民的深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文

监察法来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级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览表。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2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央政治局同志每年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书面述职一次。这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和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一起来学习!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过近70年奋斗,我们的人民共和国茁壮成长,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3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

​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第四十条,在坚持惩前毖后、治

3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中国共产党要担负起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责任,必须勇于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云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代表团团长陈豪在总结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20日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春分光临,昼夜平分,阴阳平衡,天地生辉,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辽阔大地,暖阳高照,百花争艳,万木竞荣,云岭大地同沐春光,其乐融融,不亦乐乎!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后,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传来重磅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获表决通过。作为反腐败国家立法,国家监察法的通过,意味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成果进一步固化为法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