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开展志愿活动 擦亮“铁军”底色

发布时间:2023-05-25 15:53:11   来源:曲靖市纪委监委

近期,陆良县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开展学雷锋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雷锋精神滋养砥砺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

插秧农忙时节,陆良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芳华镇雨补村帮助群众栽插秧苗。

陆良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做“绿美陆良”的共建者。

陆良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到活水乡雨麦红村,帮助缺乏劳动力的农户采摘万寿菊,助力农业生产,确保农民增收。

陆良县纪委监委“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到四目河公园片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清扫路面、人行道、花坛、绿化带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杂物。

陆良县纪委监委“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芳华镇雨补村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清捡坝塘河床中的垃圾。

陆良县纪委监委“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到“云南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陆良县龙海乡花木山林场接受生态文明教育,并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清捡林场中的杂物垃圾,维护林场优美环境。

陆良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走进山区小学,给同学们讲雷锋的故事,教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引导孩子们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儿童。(摄影  王勇 || 编辑  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