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8 21:29:34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这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人的寄语。全省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力的姿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省纪委监委办公厅秘书处二级主任科员赵海辉说。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倍感振奋。作为案件监督管理室的青年干部,我将深刻领会强化自我监督是纪检监察机关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敢于、善于监督,与自身的思维习惯、工作差距、作风短板作斗争,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不断提升案管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助推云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三级主任科员邓富娟说。

省委巡视办二处三级主任科员郭小艾表示:“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党提出了‘三个务必’的新要求。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年轻干部、一名肩负特殊使命的巡视巡察干部,我将把‘三个务必’融入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为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党的肌体健康,实现党的千秋伟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李根说:“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为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带着永远不变的初心,踏上永无止境的征途,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为党的事业保驾护航,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何雪花认为:“作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我深感重任在肩。偶尔我会感觉自己的能量很小,但和众多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努力定能不负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偶尔我会感觉自己的能量很大,相信无数的微光汇聚在一起定能点亮海晏河清的光明道路。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谨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讲述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励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