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

发布时间:2021-08-30 11:30:20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8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姜建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机关党委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修改的说明》;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指出,此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会议程序规范,符合党章党规要求,各位代表认真履行党员权利职责,会议民主氛围浓厚,开得很成功。

会议强调,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是政治机关,机关党委肩负着推动党的建设的重要职责。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顺利换届,为下一步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机关党委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勤奋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持续推动省纪委省监委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修复、净化、建设云南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马颖  王樱璇  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