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强化党建工作掠影

发布时间:2021-08-29 22:16:38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深入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机关党建工作成色和含金量不断提高,辨识度和贡献率不断增强;努力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一起来看看镜头记录下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建工作的点点滴滴。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云南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到朱德旧居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体验活动。

省纪委省监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汲取奋进力量,开启新的征程!省纪委省监委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省纪委省监委举行以“立足岗位作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省纪委省监委党员干部组成代表队参加云南省“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

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云南省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暨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省纪委省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数字云南”展示中心。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昆明市滇池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云南省纪检监察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活动在云南大剧院举行。

一场以纪检监察干部为主角的“塑形铸魂打造铁军”首届云南省纪检监察系统清风杯运动会圆满举行。

重莫如国,栋莫如德。省纪委省监委举办内容丰富翔实的道德讲堂活动。(王樱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