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话心声、说期盼(三)——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表达对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发布时间:2021-08-27 19:05:49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已经进入筹备工作倒计时,机关党委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逐项销号,有序推进各项任务,确保筹备工作环环紧扣、严丝合缝。为把这次大会办成一次可复制、可借鉴,有庄严感、神圣感、仪式感的大会,参与筹备工作的各小组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大会圆满召开。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期盼大会圆满胜利召开,组建一个团结奋进的党委班子,凝聚一股奋进新征程的正能量,扬帆再起航。

在大会筹备工作中,会务工作主要负责协调落实会场布置,制作代表证、工作证,印刷选票、报告单、计票单,以及其他会务保障工作等。同时,会务工作小组还承担会议财务管理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等。

“会议要求很高,我们承担着领导和同志们寄予的厚望。”“希望能把每个细节做好,把每个环节做到位。”……会务工作的特点主要体现在精细化、高标准上,处处是细节,细节见真章。会务工作小组正按计划推进代表证制作、选票印刷、会议材料印制等会务准备工作。

对来自78个党支部、不同工作岗位的广大党员干部而言,大会是提振干劲、鼓舞斗志的“催化剂”,激励和坚定着委机关党员干部昂扬奋进的意志决心。

每一位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都是机关工作责任链条中的重要一环,体现着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担当,担负维护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职能使命。风起正是扬帆时,大会如约而至,必将凝聚起推动云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