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九届州委第一轮常规巡察进驻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17 17:13:00   来源:迪庆州纪委监委

截至目前,迪庆州委3个常规巡察组已完成对6个被巡察单位的进驻工作,九届州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全面展开。

本轮巡察分别对州工信局、州人社局、州乡村振兴局、州文联、州残联、州社科联6个州级单位(部门)开展常规巡察。

近日,被巡察党组织先后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州委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关于本轮巡察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工作要求。会上,州委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州纪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提工作要求;省委指导督导组有关干部列席州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动员会;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根据安排,迪庆州委3个常规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45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迪庆九届州委第一轮常规巡察进驻一览表》

          州委巡察组              

        组长         

      被巡察单位              

               电子邮箱                  

           电话             

州委第二巡察组

庄群能

州人社局

dqzwxcz2@163.com

17708879001

州文联

dqzwxcz2@163.com

17708879001

州委第三巡察组

丁文武

州工信局

dqzwxcz3@163.com

17708879002

州残联

dqzwxcz3@163.com

17708879002

州委第四巡察组

和德华

州乡村振兴局

dqzwxcz4@163.com

17708879004

州社科联

dqzwxcz4@163.com

17708879004

(责任编辑  国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