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山:启动巡察“回头看”工作 确保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1-02-23 16:57:54   来源:怒江州纪委监委

2月22日,贡山县组织召开十二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关于巡视巡察“回头看”部署精神,宣布了本轮巡察“回头看”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安排部署了巡察“回头看”工作。

本轮巡察工作共派出3个巡察组,采取“一拖三”的方式,对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茨开镇嘎拉博村党总支部等9个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

本轮巡察“回头看”以现场走访为主,以前几轮巡察反馈问题为主线,整理汇总省委、州委巡视巡察反馈、审计、财政以及上级部门组织的各类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罗列整改问题清单,照单逐项核对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确保反馈问题整改清仓见底无遗漏。针对“回头看”的工作特点,突出现场实地察看的作用,各巡察组坚持走到工程项目特别是扶贫项目实地,走到疫情防控阵地的前沿,深入一线干部群众中了解掌握真实状况。

本次巡察“回头看”集中巡察时间从2月22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设信访电话和网络电子邮箱受理被巡察对象有关问题反映。

第一巡察组: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捧当乡迪麻洛村党总支部,信访电话:18988375650,电子邮箱:gsxc001@sina.com;

第二巡察组: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县水利局党组、普拉底乡腊咱村党总支部,信访电话:18988375402,电子邮箱:gsxc002@sina.com;

第三巡察组: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县住建局党组、茨开镇嘎拉博村党总支部,信访电话:18988375863,电子邮箱gsxc003@sina.com。

(李光梅 孟继欧 || 责任编辑 陈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