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压实巡察整改责任 推进“当下改”和“长久立”

发布时间:2021-02-20 08:30:11   来源:迪庆州纪委监委

“作为第一责任人,我一定会按照巡察反馈意见亲自研究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抓好问题整改。”在巡察反馈会上,维西县塔城镇党委书记傅春城说道。

近日,为贯彻落实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第五巡察组关于对塔城镇党委相关村党组织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维西县塔城镇专门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努力推进治标“当下改”和治本“长久立”两手抓、两手硬。

为确保整改不留死角、问题清仓见底,塔城镇纪委深入各村督促巡察整改工作。针对巡察组提出的宣传工作重视度不足、扶贫政策宣传公开不到位、矛盾纠纷排处不及时、“三资”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塔城镇纪委进行了针对性部署,细化分解具体整改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期限。全程跟踪督导,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对短期难以解决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研究解决方案,列出整改时限,分期分批解决;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迅速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各村应抓紧时间推进整改工作,对列出整改时限的任务,持续跟踪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取得实效。要谨记在抓好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及时总结整改经验,注重运用巡察成果找差距、找短板,持之以恒地巩固好、坚持好整改成果,真正让整改成为促进工作发展的过程,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促进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过程,努力使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塔城镇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强调。(杨昭 || 责任编辑  王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