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1 18:00:53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8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新当选机关纪委委员全体参会。

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解应邦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经省纪委常委会同意,报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批准,本次会议对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第一届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进行选举。

经参会人员举手表决,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并一致通过了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在监票人对投票箱进行了严谨细致的检查后,计票人分发选票,各位委员按照说明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进行投票。投票完毕后,监票人、计票人进行了清点计票,并向会议报告选举计票结果。采取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第一届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大家选举我为新一届机关纪委书记,我深感万分荣幸、倍感使命崇高、更感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履行党章党规明确的职责,按照此次党代会明确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努力坚定信仰、提高素质,修身律己、做好表率,履职尽责、勤奋工作,当好机关党委的参谋助手,着力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当选机关纪委书记解应邦在会上表示,“我坚信,在省纪委常委会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下,机关纪委工作一定能够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张茜  王樱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