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

视频 | 关注党代会 新当选机关纪委班子成员砥砺向前

视频 | 关注党代会 新当选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展望新征程

8月31日,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和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执行终端”作用,第一时间同步安排,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联合开展“党建引领铸忠诚、唱响国歌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视频 | 聚焦党代会,党员代表谈感悟

厚重深远的《国际歌》又一次奏响,激昂的旋律回荡在会场,在雄壮有力的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视频 | 聚焦党代会,党员代表话心声

图解 |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委员会报告

8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新当选机关纪委委员全体参会。

8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召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姜建会主持。

8月30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

8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姜建会主持会议。

8月30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们分组讨论了大会报告。

8月30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牢牢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这是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信念,也是他们的实际行动。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深入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机关党建工作成色和含金量不断...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已经进入筹备工作倒计时,机关党委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逐项销号,有序推进各项任务,确保筹备工作环环紧扣、严丝合缝。为把这次大会办成一次可复制、可借鉴,有庄严感、神圣感、仪式感的大会,参与筹备工作的各小组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期间,筹备工作小组成员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严谨细致、深入扎实地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以个人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推动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机关党委在组织和筹备的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广集民智、广聚民力,把大会筹备、召开的过程变成发扬党内民主、实现民主权利的生动实践。广大党员成为大会的融入者、参与者、奉献者,以主人翁姿态献计献策。

召开省纪委省监委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机关第一届“两委”委员,是省纪委省监委机关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大会将至,无论是参与会议筹备工作的人员,还是其他党员干部,大家期盼的心情与日俱增。

“8月12日印发相关工作方案;8月16日召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8月20日以前完成代表推选工作……”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逐项销号,连日来,省纪委省监委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各筹备工作小组正按照工作分工要求,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选举进行中!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各党支部选举代表候选人

8月16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召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党代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姜建会出席会议,对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