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沧源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灵活学、集中学、深入学、推进学、巩固学,以“五个学”补足“精神之钙”,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东川区把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列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思考,认认真真精读、细读原文,搞好学习辅导和宣讲

“2000年9月7日,我始终牢记这个日子,因为从这一天起,我多了一个身份——共产党员,也多了一份责任和义务,激动的心情至今难以忘却……”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察局机关举行“讲党性、

临沧市纪委坚持“三个结合”,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开展。

连日来,西双版纳州纪委机关采取党支部会议、专题党课、专题讨论等形式多种形式,以支部为单位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7月29日上午,古城区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反腐倡廉演讲比赛。比赛以“遵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以及身边典型,生动表达了广大基层党员不忘初心

日前,“党辉耀极边”——腾冲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正式落幕。

7月25日上午,景谷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7月26日,普洱市“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走进西盟县。西盟县干部职工8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近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党委先后在辖区两村一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共有300余名党员和群众参加。

日前,西双版纳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日前,迪庆州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9日,省委宣讲团走进红河州蒙自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丽江市古城区金山乡贵峰村委会大来村开南,位于丽江坝子东南侧,紧邻七河观音峡。1936年4月,红军从七河进入丽江坝,这是第一站。穷苦人要翻身解放,就要跟共产党走。革命的火种从此

七一期间,峨山县纪委监察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植树造林、聆听党课、参加演讲、收看“七一”大会实况、清理“两江”环境卫生、下乡讲党课“六个一”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

日前,昆明市委宣讲团“走基层”到昆明经开区、富民县、禄劝团街镇运昌村委会、石林长湖镇宜政村委会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七一”讲话精神。

连日来,西双版纳州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德钦县纪委监察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专题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凤庆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连日来,通过召开县委常委专题会议、制发方案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7月12日,古城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在区会议中心举行。

为了纪念建党95周年,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充分弘扬开南精神,展示开南优秀的民族民间文化,加快红色开南、大美开南、实力开南、和谐开南、幸福开南的建设步伐。建党节前夕,古城区在

习近平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嵩明县纪检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呈现出“四个高涨”的特点。

踏进七月,“火热”覆盖滇东大地。曲靖市纪委各部门、各纪工委和各县(市、区)纪委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学习景象。据悉,该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丰富活动,忆党的峥嵘岁月,缅怀党

为促进全省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按照“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要求,从今年3月开始,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

日前,保山市委召开第115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