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双柏:“乡村一体巡”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视频 | 《纪检“她力量”》

视频 | 《纪检有“她” 铿锵玫瑰绽芳华》

今天的“清风云剧场”让我们一起来观看由昆明市五华区纪委监委报送的《门·道》。

视频 | 《爱国心》

矢志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的人民好法官——鲍卫忠

今天的“清风云剧场”让我们一起来观看荣获第五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微视频类铜奖的作品《道与路》。

今天的“清风云剧场”让我们一起来观看荣获第五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微电影类铜奖的作品《钓鱼》。

清风云剧场 | 《中标》

今天的“清风云剧场”让我们一起来观看由昭通市绥江县纪委监委报送的《不起眼的小陈》。

今天的“清风云剧场”让我们一起来观看由大理白族自治州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报送的《暗箭伤人的“举报”》。

今天的“清风云剧场”让我们一起来观看由昭通市绥江县纪委监委报送的《“贪”塌的人设》。

今天的“清风云剧场”让我们一起来观看由昆明市嵩明县纪委监委报送的《诱之惑》。

今天的“清风云剧场”让我们一起来观看由普洱市思茅区纪委监委报送的《清风徐来茉莉香》。

视频 | 中秋送廉

景迈山诗歌之《盛世景迈》:景迈山茶盛世夸,香飘寰宇向天涯。寻常几度千秋月,更展今朝万古霞。

由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纪委监委编排的廉政教育舞台剧《红线》,将典型案件、廉洁文化与舞台艺术相融合,把廉政教育从会场搬进剧场,有强烈的“代入感”“现场感”,是我省开展廉政教育的创新和尝试。今天推出第四幕:岁月静好。

视频 | 厚植“清廉根基” 助推乡村振兴

“小剧场”发挥“大作用”,“小剧场”成就“大讲堂”。“清风化雨”宣传纪法知识、“廉润心田”弘扬廉洁新风尚。

编者按小剧场发挥大作用,小剧场成就大讲堂。清风化雨宣传纪法知识、廉润心田弘扬廉洁新风尚。由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纪委监委编排的廉政教育...

清风云剧场 | 《红线》第一幕:狂飙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