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光影传递爱国情 激发反腐败斗志——省纪委监委办公厅雨花工作点管理处开展露天电影进园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4 17:54:08   来源:省纪委监委办公厅雨花工作点管理处

为丰富反腐败斗争一线工作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坚定反腐败斗争一线工作人员的爱国主义信念,在委领导的关心和省委宣传部电影局的支持下,省纪委监委办公厅雨花工作点管理处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开展露天电影进园区活动,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反腐败斗争一线工作人员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传递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流动放映设备,把主旋律电影送进工作点园区,让反腐败斗争一线工作人员通过光影的魅力,感受祖国山河变迁、今日的繁荣昌盛。

近期放映的《万里归途》主旋律影片深深引起了全体观看者的共鸣。来自某专案组的王爱创接受了观后现场采访:“这次看露天电影观影体验感很好,视觉效果和音效都很震撼。影片中轰炸、枪战的场景都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我深刻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就像有句话说的,这个年代不是安全的年代,但是我们生活在一个安全的国家,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恩。我们要不断努力工作,在反腐败这场波澜壮阔的战争中,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平时大家都很忙,很难有时间一起看电影。这次省委宣传部电影局把电影送到我们工作点,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省纪委监委办公厅雨花工作点管理处处长周芳如是说,“后期,我们将协调建立放映主旋律电影长效机制,丰富全体驻点人员的文体生活,激发全体办案人员的反腐败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