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普洱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8 14:09:16   来源:普洱市纪委监委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连日来,普洱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始终聚焦“国之大者”抓政治监督,围绕常态长效抓作风整饬,保持政治定力抓惩贪治腐,坚定不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普洱市纪委监委依托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非密移动办公平台等载体,第一时间跟进转载全会相关新闻报道,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图为该市纪检监察干部编辑转发全会相关新闻报道。(王森元 摄)

思茅区纪委监委干部以逐句精读、分组讨论等形式,加强对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图为该区纪委监委组织年轻干部现场学习。(陆琼 摄)

孟连县纪委监委通过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网上自学场景。(郭建庭 摄)

景东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检查职责,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同时,积极做好全会精神宣传普及工作。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向群众讲解全会精神。(商有锋 摄)

景谷县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员在加强对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的同时,积极向群众开展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全会精神。图为驻勐班乡安乐村第一书记向群众宣传全会精神。(赵长虹 摄)

澜沧县纪委监委以多种形式迅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反反复复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全会精神。(罕珊 摄)

墨江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采取“支部集中学”“部门讨论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图为墨江县融媒体中心对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情况进行采访。(罗媛华 摄)

西盟县纪委监委青年学习小组成员自发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体会,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廉政书屋分享学习心得。(杨梦笛 摄)

镇沅县纪委监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坚持“学、做、谋”并举,不断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图为者东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学习热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杜星星 摄)

宁洱县纪委监委迅速掀起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热潮,通过集体学习和小组讨论等方式,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一年工作的不竭动力。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讨论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兰岚 摄)

江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采取廉政党课的方式,带头宣讲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图为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县供电局宣讲。(沈雷 摄)

(郭春祥 || 责任编辑  宋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