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哀思长寄 遗志长承——全省纪检监察机关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21:38:28   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集中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共同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全组同志与驻在部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并集体默哀。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统一着正装,神情肃穆,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省委巡视办全体干部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所有人员肃立,共同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楚雄彝族自治州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哀乐响起,严阵肃立,全体人员深切默哀,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大理白族自治州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曲靖市纪委监委曲靖市委巡察机构干部职工全体肃立,怀着沉痛的心情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并默哀3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追思。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纪委监委丙贡工作点工作人员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临沧市凤庆县纪检监察干部满怀敬意和深情,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