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催人奋进!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6:14:49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云南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深感自豪。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机关一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与驻在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昆明市纪委监委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昭通市纪委监委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曲靖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玉溪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保山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实况。

楚雄彝族自治州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普洱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机构负责人等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实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大理白族自治州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丽江市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迪庆藏族自治州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临沧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昆明市纪委监委  昭通市纪委监委  曲靖市纪委监委  玉溪市纪委监委  保山市纪委监委  楚雄州纪委监委  红河州纪委监委  文山州纪委监委  普洱市纪委监委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大理州纪委监委  德宏州纪委监委  丽江市纪委监委  怒江州纪委监委  迪庆州纪委监委  临沧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