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振奋人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22:45:37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机构、省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省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省委巡视机构党总支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

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与驻在部门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同驻在部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跟班学习人员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与驻在部门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与驻在部门处室主要负责人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联动驻在部门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滇中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与滇中新区管委会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驻富滇银行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驻云南金控集团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省委巡视办  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  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滇中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组  驻富滇银行纪检监察组  驻云南金控集团纪检监察组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