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召开失实检举控告澄清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17:19:18   来源: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组

5月31日,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组在个旧市农信联社召开失实检举控告澄清会,以面对面的方式,对信访反映个旧市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凯平的失实检举控告情况进行澄清。

今年1月,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在收到反映王凯平的检举控告后,对信访反映问题进行了核实。经查,相关检举控告失实。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决定对信访反映王凯平的失实检举控告召开会议予以澄清。

澄清会上,王凯平说:“衷心感谢组织的精心培养和殷切关怀,深刻体会到了组织的政治关爱、政治保护、政治温暖,我彻底卸下了思想包袱、消除了顾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把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作为根本底线,全力以赴为个旧农信高质量发展出实招,以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员工的期待。”

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召开澄清正名会,主要目的就是持续释放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强烈信号,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让流汗者不流泪,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看待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把监督视为一种厚爱。(责任编辑  王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