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节前监督检查不放松 清清爽爽过廉节

发布时间:2022-09-10 11:45:12   来源:临沧市纪委监委

中秋将至,纠治“四风”又迎来新的考点,临沧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监督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到机关、超市等场所开展节前监督检查,深挖细查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督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清清爽爽过廉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双江县纪委监委深入超市开展监督检查,了解销售记录等情况,严查违规用公款购买土特产进行消费、送礼等问题。(罗英芳  摄)

镇康县纪委监委派出监督检查组,以“四风”问题为重点,结合以“小”见严纠“四风”专项行动,采取查阅台账、个别走访、与负责人座谈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监督检查质效。(韦仕竹  摄)

双江县纪委监委深入超市开展监督检查,了解月饼价格、档次等情况,狠刹背后的送礼之风、奢靡之风。(罗英芳  摄)

永德县纪委监委组建专项纪律检查组,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深入商场超市对“天价月饼”、“天价茶”及蟹卡蟹券等节礼进行监督检查,严查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李健锐  摄)

临翔区纪委区监委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领域,组建专项纪律检查组,深入临翔区各职能部门开展节前监督检查。(李武翔  摄)

沧源县纪委监委到县中医佤医医院检查是否有违规发放福利津贴、接受服务对象财物及宴请等问题进行重点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田思  摄)

(临沧市纪委监委  徐守菊 || 责任编辑  宋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