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辞旧迎新送春“廉” 廉洁清风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2-01-30 11:12:08   来源:保山市纪委监委

无联不成春,有“廉”春更浓。春节临近,龙陵县纪委监委将廉洁元素注入春联,组织开展送联(廉)下乡活动,传递廉意,寄送祝福,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在龙江乡赧等村,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把春的喜悦和廉洁清风送入千家万户。(王龙芹  摄)

群众将写好的春联进行晾晒,一副副喜庆的对联,为春节增添浓浓的“年味”。(王龙芹  摄)

散发着淡淡墨香和浓浓祝福的廉联,传递着廉政清风和惠民新风。(王龙芹  摄)

铺纸着墨,笔走龙蛇,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廉味儿”。(王龙芹  摄)

寓意美好的春联让群众爱不释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王龙芹  摄)

书法家为党员领导干部书写廉联,提醒大家遵守纪律规定,打下节前廉洁“预防针”。(王龙芹  摄)

饱蘸廉洁元素的喜庆“廉”字,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送上新年廉洁祝福。(王龙芹  摄)

在龙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副副手写春联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清廉文明的春节送上一份祝愿。(王龙芹  摄)

勐糯镇组织书法爱好者在赶集日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苏亚娟  摄)

(龙陵县纪委监委  王龙芹 || 责任编辑  国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