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热议《“一生只吃这碗饭”——追记广南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刘诚同志》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0:26   来源:丽江市纪委监委

2月22日晚,云南卫视《清风云南》栏目播出《“一生只吃这碗饭”——追记广南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刘诚同志》,丽江市纪委监委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节目预告,提醒督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

“刘诚同志是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先进典型,要学习他严谨细致、极端负责的敬业精神,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品格,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剑春表示。

“要以刘诚同志为楷模,克难攻坚、勇往直前,奋发进取、锲而不舍,努力开创巡察工作新局面。”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李果谈道。

“要以刘诚同志为学习榜样,牢记使命担当,聚焦群众关切,全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华坪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洪应星表示。

“刘诚同志在纪检监察战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的年华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之歌。”宁蒗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永祥表示,要认真学习刘诚同志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诚同志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奚世建谈道,要学习他默默奉献,一心为民,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的高尚情操,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要学习刘诚同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华坪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吴燕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不搞特殊例外,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以刘诚同志为榜样,将榜样力量化作奋进动力,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初心使命、坚守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舒英妹 || 责任编辑  赵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