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视频 | 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 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发布时间:2021-12-08 09:34:03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云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更加感受到公平正义。

脱贫不脱监督——持续加强对各项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集中整治,强化对巩固“四个不摘”政策成果的监督,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红河州委常委  州纪委书记  州监委主任

晏春云

怒江州委常委  州纪委书记 州监委代主任

聂金辉

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深入排查、优先调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对典型案件督查督办、直查直办、通报曝光,让群众感到身边的事情有人管、利益有人护。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

金涛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

和云彬

(沐海佳  胡波  陈雪梅  王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