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视频 | 奋力书写新时代答卷!5年云南纪检监察工作回顾与展望(五)

发布时间:2021-11-24 18:30:12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红河州纪委监委

5年来,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红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文山州纪委监委

监督为民,护航发展。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正风反腐,彰显为民情怀,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体现文山成色、作出文山贡献,有力推动全州政治生态从根本好转,有效促进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普洱市纪委监委

回眸过去5年,坚定稳妥、步履铿锵,普洱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主线,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让清风正气浸润茶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策划:胡波 沐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