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来打卡!警示教育“云上数字展厅”等您来!

发布时间:2021-09-15 18:30:25   来源: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

您是否在为抢不到警示教育基地预约场次而焦虑懊恼?

您是否还因出差在外错失现场接受警示教育而遗憾失落?

别着急,接下来的这个消息会将您的焦虑和遗憾一扫而光!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和一段时间的试运行,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云上数字展厅”于今天正式上线运行啦!您只需通过电脑网页或手机页面轻轻一点,便能足不出户、随时随地接受一场声、音、画俱佳的全方位立体式警示教育。

360°全要素呈现、VR全景深度还原、两大主题展厅、8块主题展区、11个特色场景……进入“云上数字展厅”,线下展厅与虚拟场景结合,前后左右移动和立体旋转视角,让您轻松实现第一视觉的漫游体验。除了跟随主线路学习外,您还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右下角的立体地图,任意切换场景和主题实现展馆内的“自由漫步”。点击每个展板中闪动的亮点,详细的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内容随之展开,一遍看不够还可以重复看、重点看。

此次上线的“云上数字展厅”共包含两个展厅和一个报告厅,在警示厅设有“激浊扬清•云南行动篇”等四个版块和“肃清流毒”“围猎者说”等12个主题展区。

跟随导览箭头前往不同的场景,背景音乐和解说词也随之变化,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场景虚拟呈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反差在这里也能切身感受,“沉浸式”的视觉冲击将带给您全新的互动体验。

在崇廉厅,设有“清风七彩呈现”等5个板块和群英雕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墙4个特色展区。在报告厅,您可以观看近年来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拍摄制作的系列警示教育片。除此之外,您还可以点击留言区域,留下自己的感受和建议。

作为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数字2.0版,“云上数字展厅”除呈现实体展馆的对外展示内容外,还增设有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发布的警示案例剖析、警示教育专题片,榜样的先进事迹、宣传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态等相关延伸链接内容,让您在零距离接受纪律教育的同时,持续加深对云南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最新成果的认识和理解。

“自2020年10月基地全新改版升级以来,前来接受警示教育的单位和人数屡创新高,今年6月底网络预约平台就约满了全年所有场次,日接待量最高达12场,真是‘一场难求’。”据基地负责人李江介绍,“云上数字展厅”的上线运行,不仅有效解决了传统实体线下警示教育受众范围有限,宣传教育效果受到时间、场地、疫情防控等限制的难题,还丰富了警示教育的形式、拓展了警示教育的载体,让展板上的文字图片“动”起来,也让警示教育“活”起来,在与时俱进中增强纪律教育的实效性。

据悉,在警示教育“云上数字展厅”试运行期间,已有3万余人通过登录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进入“云上数字展厅”接受警示教育。正式上线后,警示教育“云上数字展厅”将把握时代脉搏,继续讲好云南反腐故事,弘扬廉政文化,更好地发挥其作为全省党员干部廉政纪律教育重要平台的功能作用,让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永不闭馆”,持续擦亮云南纪检监察事业这张靓丽名片。

还等什么?快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云上数字展厅”打卡吧!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云上数字展厅”:

1.登录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进入

2.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

3.关注“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从栏目选项中进入

(赵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