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话心声、说期盼(二)——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表达对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发布时间:2021-08-26 19:08:49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期间,筹备工作小组成员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严谨细致、深入扎实地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以个人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推动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机关党委在组织和筹备的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广集民智、广聚民力,把大会筹备、召开的过程变成发扬党内民主、实现民主权利的生动实践。广大党员成为大会的融入者、参与者、奉献者,以主人翁姿态献计献策。

资格审查工作是会议筹备阶段的重要组成部分。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将负责对各党支部选举产生的代表进行资格审查,起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提交大会预备会议审议。此外,资格审查小组还担负着酝酿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开展会风会纪监督检查等工作。

“无比庄重、荣幸、期盼。”“内心很激动,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资格审查工作小组紧锣密鼓、夜以继日,严格按照程序履行职责和落实任务。

“大会凝聚起的磅礴力量,激励着我们自觉做好维护公平正义的担当者、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来自各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干部,对大会的召开充满了期望和喜悦,机关内形成了机关迎盛会、党员盼盛会、人人为盛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