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镜头 |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河州向党真情告白

发布时间:2021-07-02 16:49:55   来源:红河州纪委监委

一百年的风雨同舟,一百年的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红河州各县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情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石屏县以禾为笔,通过在稻田中种植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水稻,创作出一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稻田画。(孔祥敏  摄)

弥勒市纪委监委新一届班子成员在马鞍山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杨婷婷  摄)

个旧市以中国共产党云南早期党史真实人物李鑫于1929年5月16日英勇就义的故事为主线,创作了红色精品话剧《李鑫》,反响热烈。(朱应忠  摄)

元阳县十分重视对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教育,通过教育让小朋友们懂得珍惜、懂得感恩。图为该县幼儿园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袁季  摄)

屏边苗岭各族儿女在党的领导下,日子越过越红火。“七一”建党节前夕,三家村壮家儿女用壮族特有的花米技艺制作出一幅幅感党恩的“花米画”。(张继  摄)

开远市组织全市青少年开展“童心向党——100名青少年讲100个红色故事”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青少年从小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赵琨琪  摄)

红河县少数民族儿女欢聚一堂,开展“百年党建·民族团结”读书分享会。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服饰,却同样有着一颗永远跟党走的心。(何自光  摄)

红河州纪委监委“高质量发展我争先”演讲比赛的现场,纪检监察干部走上演讲台,讲述自己与党的故事,诉说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胡彦辉  摄)

蒙自市水田乡纪检监察干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上吟诵《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承诺将用实际行动忠诚履职,严格执纪执法,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干部。(田薇  摄)

建水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我向党来唱支歌”活动中,积极展现纪检监察干部风采。(王红阳  摄)

“各民族都是一家人,一家人都要过上好日子。”绿春县各民族在携手一心共建家园、共同脱贫、共奔小康的坚定步伐中,欢唱出一曲尊敬党、歌颂党的美好赞歌。(白龙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