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省纪检监察机关接受信访举报渠道

发布时间:2019-08-11 16:09:38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一)网络举报:登陆全省统一的12388举报网站进行举报。请根据被举报人的属地和级别选择相应的省、州(市)、县(市、区)纪检监察机关子网站进行举报。

12388举报网站网址为http://yunnan.12388.gov.cn

二维码:

(二)电话举报:拨打全省统一的12388举报电话进行举报。1.直接拨打可向本地纪检监察机关举报,加拨区号可向异地纪检监察机关举报;2.接通后根据语音提示可转接到省、州(市)纪检监察机关。

(三)来信举报:向有权处理的纪检监察机关通信地址邮寄书面材料举报(地址附后)。

(四)来访举报:到有权处理的纪检监察机关群众来访接待场所举报(地址附后)。

(五)新媒介举报:通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举报平台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