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5-12 08:24:15   来源: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

4月21日上午,昆明市盘龙区白云社区党委组织社区“两委”和各支部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共计30余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人员观看了一个个腐败案例,强烈的视觉及心灵冲击,让党员们深切体会到腐败给党、国家、社会和亲人造成的巨大危害。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敬畏纪法,防微杜渐。

在崇廉厅,看到了钟南山、张富清、杨善洲、张桂梅等时代楷模,让大家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信仰的重要,自觉以榜样为标杆,学习他们身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与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以“三牛精神”的干劲,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一心一意干好工作,做出党员的表率与担当。最后,在报告厅大家观看了近期云南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