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五一,干饭去!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8:1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五一假期,干饭去!随着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好转,各地美食市场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浓浓的烟火气,传递着惬意和活力。

“五一”黄金周,浙江省永康市举办美食节迎接八方游客,小吃摊上热闹非凡,洋溢着节日的快乐。(浙江省永康市纪委监委供  张汉平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山路美食街夜市恢复了往日的繁华,往来游人如织。(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纪委监委供  曾祥忠  摄)

五一期间,山东济南环联夜市人流如织,一派繁忙景象。这个夜市经营摊位1300余个,日均客流量3万至5万人次,最高时达到10万余人次。(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纪委监委供  吴建民  摄)

云南建水紫陶美食街上的糖画摊前,游客凝神欣赏糖画艺人在石板上娴熟勾勒造型的高超技艺,既饱了眼福,又饱了口福。(云南省建水县纪委监委供  黄云秀  摄)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市的一家小店里,摊主正为顾客制作打包肉嫩鲜美的胡辣羊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市纪委监委供  袁欢欢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郭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