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述职评议晒成绩找差距

发布时间:2021-12-27 18:22:50   来源: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机械化工作,如果没有总结反思,行动就不会有力量,工作更不会有品质,高质量发展就只会变成一句空话。”近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全组2021年工作总结暨述职评议会上强调。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省纪委省监委派驻(出)机构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时召开全组2021年工作总结暨述职评议会,复盘全组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组干部围绕今年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等内容进行述职,并由组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充分体现纪检监察组把班子建起来、把机构设起来、把人员配起来、把责任扛起来、把效能提起来、把队伍关起来,建设一流纪检监察组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述职,大家亮了成绩单、晒了贡献率,找到了工作的差距与不足,凝聚了精气神。

此次述职,是驻厅纪检监察组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工作短板,提高派驻监督“探头”分辨率的一项创新举措。以述职的形式让全组干部现场“晒一晒”工作成绩,告诉大家干了什么、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怎么干,从而充分认清自己、认清形势,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推动派驻监督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以后每年我们都要召开一次述职会,晒成绩、查不足、再提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退不绕不拖延,抓紧做好每一项工作,认真办好每一件事,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责任编辑  王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