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参观云南纪检监察特色文化长廊

发布时间:2021-07-06 16:30:46   来源: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7月1日下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党员到省纪委监委机关参观云南省纪检监察特色文化长廊。

此次展览由红河州纪委监委承办,以“党的光辉照边疆 奔腾红河谱新篇”为主题,分设“悠远红河”“红色红河”“奔腾红河”“清风红河”“梦想红河”5个板块,通过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制品、视频等598件作品,展示了红河州历史文化底蕴、人文精神风貌、民族团结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成效。

“展览以艺术的形式既展现了红河各族儿女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又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参观人员表示。

“通过参观展览加深了自己对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着力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