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广播电视台:及时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发布时间:2021-02-06 13:15:07   来源:云南广播电视台纪委

近日,云南广播电视台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以及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深刻阐述了全国、全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台党委要求台(集团)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政治上谋划、思考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和发展台(集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结合台(集团)实际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党委中心工作的突出位置来谋划、部署和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管党治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纪检监察部门要坚守职责定位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加精准有效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云南广播电视台纪委 || 责任编辑  国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