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滇中新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2:00:30   来源:滇中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近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昆明召开,云南滇中新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全会精神高潮,并热议纷纷。

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副书记吴学盛说道:“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为推动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多新成就作出自己的贡献!要强化支部建设,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开展工作,发挥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支部建设的新成效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组组长,我将以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引领,坚定政治方向,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全会精神,着力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切实发挥好 ‘探头’作用。”滇中税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廷飞坚定地说。

新区纪检监察工委郝刚表示,“我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集体利益、国家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蝇贪’直接侵害群众切身利益,干扰群众正常生活,啃食群众获得感,挥霍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聚焦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严格执纪,让乱飞的‘苍蝇’无处可逃,以严格执纪的实绩成效取信于民,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纪检监察干部贾帆这样说道。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守门人’‘守夜人’。” 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李忠说道。

“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廉洁过硬、学习过硬。” 空港经济区纪工委干部任茂艳如是说。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统领,思想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聚集主责主业,把监督执纪问责抓早抓小、抓常抓长、抓牢抓实。(贾帆 || 责任编辑  陈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