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热议《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1-12 19:20:28   来源: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政治生态好,人人受其益,政治生态不好,人人受其害。作为云南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是云南政治生态的因子,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谁也无法独善其身。”

“秦光荣、白恩培等流毒,严重破坏和影响云南政治生态,可以说我们也是其中的受害者。”

“作为纪律部队的一员,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强化身份意识,工作中坚持从政治纪律查起,从政治纪律审起,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为云南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也更加坚定了正风肃纪反腐的必胜决心。”

……

1月11日晚,在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一集《清除流毒 重拳出击》后,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干部纷纷谈认识、谈体会。

“《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专题片充分展示了近年来云南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绩,是向党中央交出的沉甸甸的成绩单,是向云南人民群众交出的满意答卷,是献给建党100周年的一份厚礼。”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天涯无净土,反腐无禁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一致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监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和职能职责融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云南政治生态和经济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责任编辑  赵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