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下沉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1-12-31 18:12:29   来源:普洱市纪委监委

当前,普洱市纪检监察机关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监督任务,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防风险堵漏洞守底线,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思茅区纪委监委深入各核酸检测采样点、交通卡点、社区、车站、超市等重要点位,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人员管理、防控措施等方面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图为督查组深入世纪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向工作人员了解核酸检测采样情况。(旺珍 摄)

宁洱县纪委监委对冷链食品核酸检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监管责任。图为督查组在超市对冷链食品检测记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李加清 摄)

墨江县纪委监委迅速对关键部位、重点行业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图为督查组深入药店,查看发热、退烧等药品采购记录及登记台账。(罗媛华 摄)

江城县纪委监委紧盯医院、学校、超市等重点场所,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图为督查组在县医院了解疫苗接种、常规消毒、出入医院扫码亮码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白茹 摄)

镇沅县纪委监委加强对社区网格化管理情况的监督,严查外来人员住宿情况。图为督查组在酒店开展相关监督检查工作。(郑建华 摄)

澜沧县纪委监委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应急措施、物资储备强化等方面的监督。图为督查组在宾馆对入住人员信息登记情况进行检查。(魏寒梅 摄)

孟连县纪委监委各工作专班分赴卡点一线,监督检查卡点人员在班在岗值守情况。图为督查组在卡点监督检查入孟车辆、人员、货品查验情况。(刘文萍 摄)

西盟县纪委监委加大对疫情防控物资监督力度,摸清医疗机构防疫物资储备底数,督促补齐物资短板。图为督查组深入县医院了解防控物资管理使用情况。(安恩 摄)

(普洱市纪委监委  马颖  王森元 || 责任编辑  吴刘继)